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泛藍軍的爆料證實了「郝」軍變?/(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54)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7-26
最近因釣魚台主權紛爭不斷,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在日前一場記者會上,說出釣魚台的主權是屬於日本的!這句話讓泛藍軍恨之入骨,隨後泛藍軍自己也爆料出在1990年的時候,當時參謀總長郝柏村策劃一起派兵攻佔釣魚台的軍事行動計劃,結果被李所阻擋,這是真的嗎?事實上另有內幕!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在1988年上半年在風雨交加的政治環境中,有驚無險的接任總統職位,在1990年的時候,台灣的漁船又想到釣魚台去宣誓主權,結果和日本海巡署的船隻起衝突,當時的參謀總長郝柏村(四星上將),私底下策劃一份以軍事力量攻佔釣魚台的作戰計劃,當時3軍的總司令全都是郝柏村的人馬,他暗中調動陸海空軍及海陸的精銳部隊,不惜要和日本一戰!
郝柏村的軍事調動計劃竟然沒有通報三軍統帥,當時郝柏村是個非常有旺盛「企圖心」和「野心」的人,他眼裡根本就沒有把當時的李登輝總統放在眼裡,郝柏村的做法是己經侵犯到三軍統帥權,這種罪行無論在民主或獨裁國家中的結果就只有是死刑!但是李對他也無可奈何,說一句不誇張的話,郝柏村大將軍早就想把李登輝總統給拉下來,自己來當總統,如果不是美國在背後施加壓力給郝柏村的話,李前總統的小命早就沒了。在台灣的CIA(美國中央情報局)台北分站收到潛伏在郝柏村身旁「內線」的報告,CIA除了向美國白宫及國防部五角大廈報告之後,美國白宮向李登輝總統通報,美國國防部下令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施加壓力給郝柏村,要他立即停止任何對釣魚台的軍事行動,否則將以軍法解除郝柏村的職位並移送法辨!
美國太平洋軍區司令部所說的軍法是以美軍的軍法為準,而不是以「中華民國」的軍法條例為準,郝柏村「大」將軍前後共擔任了8年的參謀總長,這也讓他的「野心」日益坐實壯大的原因之一,他的權力到底有多大?如果想升陸軍師長,或是海軍艦長及空軍聯隊長的話,如果不是他的人,就別想升官加級了,也可以說「中華民國」的3軍4兵種全都是郝家軍的人,李登輝前總統也接受美方的建議,出來說了一些不同意的話語,這是故意給郝柏村「大」將軍一個台階下來,其實背後才是美軍施加壓力給郝柏村,這才讓他打消以武力攻佔釣魚台的荒謬想法。泛藍軍的爆料也間接證明了,郝柏村當年的確有「軍事政變」的野心!但可惜的是美國白宮完全不予以支持「郝」軍變,反而建議李讓郝柏村來擔任行政院長,並借此來削弱郝柏村所掌握的軍權!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050&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