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趙建銘首度探監 替扁注射玻尿酸

2012-07-13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昨天到台北監獄探扁,他幫陳水扁注射廿毫克的玻尿酸希望改善扁的關節毛病。扁在北監服刑近兩年,趙建銘昨天首度來探視,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幫他解釋,「醫師工作太忙碌!」
趙建銘停留近一小時,沒對外說任何話就快閃離開,妻子陳幸妤沒陪同。
江志銘說,陳水扁日前寫信回家,告知膝蓋因為退化性關節炎,加上前一陣子常趴在床上寫字,關節炎的病狀更嚴重,所以吳淑珍就委託有骨科專長的趙建銘幫忙扁改善病痛。
他指,陳水扁以自費延醫的方式向北監申請讓趙建銘進入監獄幫他打針,趙建銘事先開出品名、數量,由扁家出錢委託北監代購玻尿酸後,方便他進入監獄時可幫扁治療。
趙建銘幫陳水扁的左腳膝蓋注射廿毫克的玻尿酸,作為關節的潤滑劑,要改善扁的關節疼痛問題。
至於趙建銘為何直到現在才進入監獄探扁,江志銘解釋,北監開放會見的時間,都是一般公司行號的上班時間,而這些時段,病人很多的趙建銘,都排滿看病或開刀,才會抽不出時間來探視扁。
江志銘說,陳水扁原定本月要返回林口長庚醫院回診,但北監與醫院仍在磋商中,還沒有時間表。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