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給馬總統的公開信:搶救鍾鼎邦 將名留青史


敬愛的馬總統:
我是鍾廣仁,目前是一名專業導遊,也是日前赴大陸探親,卻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羅織罪名而被關押在江西省贛州市的台灣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的弟弟。
有關於家兄的事件,您一定已經聽聞。在此想向您進一步呈報的是:我哥哥一家人都是您的忠實支持者。我們兄弟姊妹是所謂的「外省第二代」,已過世的父親當年隨國軍來台前,早已成家,所以在大陸江西老家還有二位兄長及其他親人。不論就我們小我的家庭親情或是大我的歷史淵源來說,都無法割捨兩岸之情。
這次家兄的事件,因被中國當局定位為「國安事件」,因此在營救上有相當難度。您的出面,將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遠赴中國探親的家兄,在毫無人身安全的保障下,遭中共指控在九年前涉及插播電視與干擾衛星。我們無法得知他是否真的參與或協助此事,如果他真的做了,事實上他不僅沒有違反中國法律,相反的,在中共掌控媒體造謠誣陷法輪功的情況下,任何維護中國人民知情權的行為,都是受到國際推崇的正義之舉!
因此,鍾鼎邦可謂是因照顧同父異母家庭的小愛與協助中國人民爭取信仰自由的大愛而身陷囹圄。身為鍾鼎邦的家人,我們以最誠敬懇切之心,請求您協助盡速營救其回台。您曾經在二○○一年十二月親自出席法輪功學員舉辦的修煉心得交流會。對於此,我們萬分崇敬!我們深信,鍾鼎邦不僅是您在維護人權與宗教自由上更崇高的一筆事蹟,更將是足以被載入史冊的一頁!
先深深向您鞠躬致謝並代表我的家人
祝國運昌隆
祝您 政躬康泰
鍾廣仁 敬上
(作者為導遊,新竹縣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