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笑話四則

求知慾
  老師問道:「孩子們,你們想知道世界上第一個人是怎樣出現的嗎?
  小伊萬從後排站起來,回答道:「女士,其實我們更感興趣的是,世界上第三個人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小明的生日
王叔叔問李小明:「你的生日是哪一天?
  413。」
  「哪一年?
  「每一年。」


家庭作業
  下課後,老師對小傑說:「請你爺爺明天來學校一趟。」
  小傑問:「老師,不需要叫我爸爸來嗎」
  老師回答:「不,叫你爺爺來就可以了。我要告訴他,他兒子在你的家庭作業裡答錯很多題。」


門上留言
  女生宿舍門上貼有幾句留言。
  「阿蘭,對不起,請回電話。小余。」
「阿蘭,我對妳是真心的!不要折磨我了,見字回話。小余。」
阿蘭,逃避不是辦法的,我等妳。小余。」
「小余,你找錯了宿舍。住客。」



摘自-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真是笑話
選輯/孫志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