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見證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唯有自己開始清理,才能親身體驗!

繼《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後,修.藍博士除了在本書中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的全貌,也提供許多實際操作的方法和不同的清理工具,例如,如何有效改善親子關係,如何消除數千年來女性對男性的怨恨記憶,如何減輕憂鬱......並且更深入、更完整地解答讀者在運用時的疑問。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秘法全貌,解答你所有疑問。
唯有自己開始清理,才能親身體驗!
修.藍博士:荷歐波諾波諾是任何人都能夠 自己一個人就能夠 完成問題的解決法
最難治好的病人也好了

作家 吉本芭娜娜 : 學習荷歐波諾波諾後,我開始大幅改變,眼前的路變得光明且具有明確的目標。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