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零極限的4句話有順序嗎?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

 文:修藍博士《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Q:這四句話有順序嗎?

修藍博士:沒有一定的順序。

「對不 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依任何順序來說都可以,並沒有所謂先「反省」,然後請求「原諒」,再表示「感謝」和「愛」的先後順序。即使用頭腦(理性)思考,也不過是資訊(過去記憶)的重播而已。

在持續清理的過程中,依照來自「神性」的靈感,自然脫口而出的順序,對自己而言就是最佳順序。

重要的是,說了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就找不到「沒有犯錯因此不願道歉」或「對討厭的人說不出我愛你」等藉口。

不論是否有這種感覺,總之先嘗試去說、去實踐這四句話是很重要的。

Q:四句話全都要說嗎?

修藍博士:不需要。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並不需要每次都說齊全。

「我愛你」就包含了另外三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的意義。因此,只要說「我愛你」,就與四句話全部都說具有相同的效果。

我發現許多男性很難將「我愛你」說出口,因此請消除這個資訊。我第一次在日本舉辦講座時,就因為「我愛你」這句話過於沈重,而改用「我珍惜你」。不過隨著清理,現在大家已能很自然地說出「我愛你」。

本文節錄自零極限的富在工作


https://www.booklife.com.tw/baike-detail/6/762?fbclid=IwAR3iF6OuYRP9F13vB-kVLvZ6HkWaUQlKFfjmTJu17X6-srKOZluX-vb8S9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