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璩美鳳揚言參加凱基餐會 阿扁:國安危機、趕快報警 列印 E-mail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5-02

璩美鳳向陳水扁下戰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買了凱達格蘭基金會台北募款餐會餐券,揚言參加餐會,前總統陳水扁知道此事之後,昨晚在臉書「新勇哥物語」指是老共來挑釁!「這是台灣非常嚴重的國安危機」,要趕快報警處理。
凱達格蘭基金會預定在本月4日舉辦感恩募款餐會,陳水扁粉絲成立的「新勇哥物語」昨晚po文,「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將到5/4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鬧場!」;文中指璩美鳳已要到一張入場券,要調查這張入場券是怎麼來的?「查是誰給她入場券的?有一張就有第二張、第三張?請與會人士要小心『匪碟』就在身邊!」。
文中表示,「中國共產黨第五縱隊對台灣的滲透不僅變本加厲,統一促進黨對台灣的破壞也越來越囂張,連阿扁創辦的凱基餐會也要來作秀挑釁!這是台灣非常嚴重的國安危機」,要「趕快報警!最好跟市長柯P 講一下,看他怎麼處理?」。
《聯合報》報導,璩美鳳指自己花5000元買餐券,將出席4日的餐會,想跟阿扁握手並談統獨;不過,陳水扁能否參加餐會,雖尚未接到中監回覆,但陳致中表示,「他的父親一定會出席感謝大家」。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96&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