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8.04.23【政經看民視】感謝信心加持!中國央視「專題報導」喜樂島獨立公投!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4-24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3日
來賓名單:
黃越宏、吳國棟、游藝、蘇煥智、許忠信、陳奕齊。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政經獨家!誰說台灣價值是台北價值?422遊行亮點總整理!
- 揭密!九成綠營議員出席遊行,柯痞身邊只剩藍營相挺?
- 追!中南部民眾北上讚聲,打臉黨中央「外溢效應」說!
- 爆!PTT義勇軍好積極?驚見走路工風向文!柯痞配合造謠?
- 蛤?不稀罕綠營選票,也不准選民歸隊?柯粉搞得我好亂...
- 執政三年!大巨蛋修繕費用全民買單!柯痞擺爛只剩幹話?
- 感謝信心加持!中國央視「專題報導」喜樂島獨立公投!
- 擺脫殖民歷史!史瓦濟蘭改國名,連憲法也要跟著改!
- ROC不願叫?台灣不敢喊!蔡英文見證史瓦濟蘭改名這樣說!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23&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