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男大生救女友 智誘惡狼拿錢反擊

2017-08-04
〔記者楊政郡、陳建志、蔡淑媛/台中報導〕前天發生在東海商圈出租套房遭帶刀劫匪闖入,綑綁男大生及猥褻女大生長達3小時案,警方調查發現,男大生遭綁後為援救女友脫離危境,除冷靜以「帶你去拿錢」把劫匪鄭博文誘至樓下,還乘隙掙脫束縛、抄起滅火器攻擊噴灑鄭嫌,雖自己受傷但護女竟功;警方對他的機智勇敢舉動表示「很不簡單」。

警讚徐男︰很不簡單

檢警表示,事後兩名受害人與鄭姓嫌犯均送醫,腹部等處中刀的徐姓男大生已無礙,鄭嫌因吸入乾粉肺部發炎,被安排在加護病房戒護治療。
檢警調查,徐男女友前天下午4點多返回東海商圈租屋處,平日擔任粗工的29歲鄭嫌疑假裝住戶,尾隨女大生上樓進屋,沒想到進屋後發現女大生男友在裡面,掏出預藏水果刀抵住徐男,再拿膠帶綑綁徐,鄭嫌洗劫女大生皮包財物,因只有零錢不滿意。
鄭嫌和情侶兩人在屋內對談、談判近3小時,徐暗中把反綁雙手的膠帶拉鬆,此時見鄭對自己女友上下其手,為了護女,且認定反擊時機成熟,機警表示自己錢包在樓下機車置物箱,願帶鄭下樓拿。兩人走到走廊,徐趁機掙脫,抄起旁邊一具滅火器噴向鄭,再當成反擊工具砸向鄭,鄭則揮刀狂砍,造成徐男腹部、身上多處刀傷。

隔壁棟鄰居錄下當時雙方爭吵叫罵聲,聽到徐大喊「他性侵我女友」、「他要搶我錢」,鄭說「沒有、沒有」;同棟住戶趕來合力將鄭制伏,此時獲報警方也趕抵逮人。
據了解,女學生為了打工方便,就近租房在東海商圈,與男友都是附近大學生。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24237?utm_medium=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