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退學生變裝帶刀看房 30多刀砍死二房東

2017-08-04

辯稱起口角行凶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勤益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退學生施俊鴻,前天到台中市太平區看出租套房時,涉持預藏匕首狂砍卓姓二房東30多刀致死,施嫌落網辯稱與卓婦起口角才行凶,還稱︰「我應該有病!」要求精神鑑定。警方查出他打公用電話聯絡看屋,還先變裝才前往,研判動機不單純,深入調查中。
  • 台中太平昨發生命案 ,擔任二房東的卓姓 婦人,被發現躺在4 樓走道氣絕,警方逮 捕凶嫌施俊鴻。 (記者陳建志攝)

施俊鴻稱「我應該有病」

警方調查,施嫌103年因家境不佳休學,兩年後未復學,已遭校方退學,今年初涉嫌猥褻男童,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施嫌雖自稱有病,但警方未查到他有就醫紀錄,平時打零工過活,已積欠原房東半年房租。

年初涉嫌猥褻男童

位於台中市中山路一段的出租套房現場,為老舊四層樓建物,1樓是夾娃娃機店,2、3、4樓均為分隔出租套房。前天傍晚5點多,一名外勞房客下班返家,發覺53歲卓婦側趴在4樓走道,渾身是血、已無氣息,嚇得報警;警方發現卓婦胸、肩、頭、手臂遭砍30多刀,頸部一刀疑為致命傷。

頸部一刀疑致命傷

卓婦家屬表示,前天上午接獲一通未顯示號碼的來電指定看屋,卓婦出門帶看屋就一去不回。警方調閱監視器和通聯紀錄,發現歹徒使用勤益科大校門前超商的公共電話,當時未戴帽,監視畫面顯示,該男子後來戴上漁夫帽及口罩,10點多和卓婦進屋,約11點獨自離開,雙手疑沾有血跡,研判卓婦當時已遇害。

起出血衣凶刀和假髮

警方循線追蹤,昨天凌晨4點多前往施嫌租處逮人,在屋內起出血衣、血褲和行凶的匕首等物,還查扣一頂假髮。警方詢問為何帶刀看房及砍人等問題,施均稱「我忘記了、不知道」,稍後告訴警方︰「我覺得我應該有病吧!」檢方聲請將他羈押偵辦獲准。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24235?utm_medium=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