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教評會回聘 彭文正重返台大教書

2017-05-10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因先前同時擔任台大教授與政論節目主持人,引發兼職爭議,彭於是請辭台大,專心擔任主持人。現在有消息指出,彭文正已在今年重返台大任教,課程為「媒體大數據分析」。
彭文正原先為台大新聞所教授,但在2015年因同時擔任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教育部主張主持節目需透過產學合作進行,彭遂提出產學合作兼職案,並暫時退出主持工作。雖然產學合作案順利通過,但為了不讓校方持續受到傷害,彭文正最終仍請辭台大。
綜合媒體報導,台大教師評審委員會於今年2月做出決議,回聘彭文正為生物資源暨農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兼任教教授,任期為106年2月1日至106年7月31日,課程為「媒體大數據分析」。


引用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627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