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影片】真有其人!《通靈少女》本尊曝光 不會講話就報明牌

2017/04/14 20:04:00

記者蔡依芳、王承偉/台北報導
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從小就有陰陽眼,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其實現實生活真有其人!故事原形就來自一名退休靈媒索非亞,因為會通靈,6歲就開始報名牌,15歲自己開宮廟當仙姑,到後來甚至有信眾送車送錢,只是本意是想利用自己的能力助人,最後卻弄到身體不堪負荷,才讓索非亞決定退出。
天生陰陽眼!《通靈少女》本尊曝光 ID-876125
▲索非亞將親身經歷出書,被翻拍成《通靈少女》。
通靈少女片段:「這不是你的身體,出來!」宛如乩童上身,郭書瑤飾演一個15歲就在宮廟當仙姑,幫人作法、祭改,台灣宮廟文化首度搬上國際舞台,也迅速掀起討論。
沒想到真實世界裡還真有其人!退休靈媒索非亞:「我跟小真(女主角)比較不一樣,我的功課很好。」

就是她,本名劉柏君的退休靈媒「索非亞」,從小就被發現有陰陽眼可通靈,所以6歲還不會學寫字就要先報名牌,後來還因為信眾太多乾脆自己開宮廟當仙姑。
退休靈媒索非亞:「有時候人真的太多就讓他們先擲筊才可以來問,要不然...對,因為我身體真的負荷不了這麼多人來問事。」
天生陰陽眼!《通靈少女》本尊曝光 ID-876127
真人真事現在不僅被翻拍成戲劇,索非亞更透露當初拍攝期剛好遇到媽祖廟七月大普渡,劇組不管怎麼問就是擲沒筊,直到她出面勸說才以3個聖筊讓媽祖點頭,就連卡到陰也都能輕鬆「化解」。
退休靈媒索非亞:「其實也沒有什麼解決啦,我們只是去那邊跟祂講說你這樣卡在人的身上你會有報應喔。我曾經有問過,就是說你為什麼會怕我,牠有講說譬如說看到我後面有光或什麼的。」

也讓索非亞坦言過去不乏信眾送車送錢,還有人直接拿出空白支票讓她填,自己曾一度迷失,直到身體不堪負荷才決定退出,同時把自己的人生經歷寫成一本書,如今隨著戲劇爆紅,也讓索菲亞的生活再度受到矚目!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432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