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影片】通靈少女"夯 本尊索菲亞現身

2017年4月27日
台北市 /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HBO和公共電視台在台灣拍攝的通靈少女,在24個國家同步播出,廣受好評!而您知道嗎?通靈少女真有其人,本尊是她,目前在勵馨基金會服務,叫做索菲亞,她真的有通靈體質,曾經當過靈媒,後來退休,一開始對於郭書瑤演她,還有點排斥。
影集中的"通靈少女",搭起人和無形世界的溝通橋樑,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位"通靈少女",索菲亞,笑說現實生活中,可沒有和學長談純純戀愛,一開始對於飾演她角色的演員郭書瑤,也有點抗拒。
就連困難的符咒術語,瑤瑤都背得一字不差,這才讓索菲亞對瑤瑤改觀,充滿在地文化元素的故事內容,在24國播出後,卻意外創下佳績。
HBO砸下2100萬元台幣的製作預算,拍攝6集電視劇,平均一級製作費350萬元台幣,比起另一部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每集3億元台幣製作費,"通靈少女"算是小品,但是濃濃的人情味,再加上鼓勵"不迷信",活在當下的正面觀點,成功打動人心。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