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影片】毛豆太厲害了!別看小小一顆 學者、醫界、營養師都推崇它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2745





【相關閱讀】
涼拌毛豆- iCook 愛料理

「毛豆」相關食譜共174 道- iCook 愛料理
iCook愛料理毛豆食譜,有最新的香煎鮭魚毛豆飯,以及葷菜-豬肉炆毛豆、涼拌毛豆~(全素)、毛豆炒肉末豆干、【日式小菜】塩昆布毛豆(露營ok)、方便營養*電鍋蒜 ...  毛豆料理的652種做法- 食譜主題網毛豆料理食譜配方大集合,共有652種不同的作法。毛豆仁、毛豆泥、毛豆炒絞肉。美味的藏寶圖,料理的萬花筒,就在食譜主題網。   


阿基師 阿基師家常菜 豆干炒毛豆仁
 
 
  
 
 
 
  
毛豆仁食譜】:清蒸臭豆腐,傳統炸醬麵,八寶肉醬,蔬菜可樂餅,繽紛素飯,涼拌四喜,八寶辣醬,拌飯醬豆乾拌麵,雪白菇蟹肉湯,蟹粉豆腐,豆仁拌花生,紅蘿蔔鮮蝦芹菜湯 ...
 
 
攤位上偶爾也會出現幾包毛豆夾. 這一天我手癢. 忍不住買來一包想要試試. 老闆娘千交代萬交代. 料理時只要撒上大量的鹽和黑胡椒即可. 還勸我不可同時拌上蒜末.
 
 
2011年5月20日 - 5/21有更新小時候去茶藝館喝茶最喜歡的小菜,五香毛豆是其中之一。 現在年紀大 ... 我很喜歡日本料理,枝豆都只用鹽調味,雖然別有另一種風味,.
 
 

2015年12月15日 - 【早安健康/Amanda生活美食料理】近日家鄉到處正在採收毛豆,午後大弟帶了一大袋毛豆回來,說是去農田撿來,我還以為是農家朋友贈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