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粉絲淚訴煩惱 林依晨親回50字被推爆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2017.04.24 / 20:59

「0負評女神」林依晨近來在大陸為新片《神秘家族》宣傳,形象清新、態度正向的她,21日在微博PO上親筆信,網友留言淚訴煩惱,她親回「不能解決就放下它」,引發網友熱論。
林依晨21日新片於大陸上映,她在微博感性PO文:「今晚,我在合肥的其中一家影城,和你們一起看;)」並親筆寫下拍攝此片心得,粉絲留言:「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哭,兩次火的時候都哭了…最近遇到太多事情了,我無法handle,依晨的演戲又很有感染力,讓我淚崩,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那些問題還是在。」
該則留言引來林依晨本人親回:「不能解決就放下它,不必太糾結,跨過它,5年、10年後回頭看,你可能都忘了當初為何煩惱⋯⋯不必太糾結,人生路有很多種走法。」粉絲看到偶像親自回覆,紛紛感動讚爆,還分享自己看完電影的感想,以及各自的人生經驗,甚至有人打趣說:「依晨啊,紙張太花啦,眼睛要看瞎啦!」引發網路一片討論聲浪。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nownews.com/n/2017/04/24/24963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