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大巨蛋角力戰 柯文哲霸氣語錄釋疑2016/9/8 18:21

北市府和遠雄的最終角力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上火線,今天(8日)在記者會上,他展現醫生市長的霸氣,用了許多經典的柯語錄來回應外界的質疑,柯P甚至還自爆,為了解決大巨蛋問題,日前特地南下找星雲法師開釋,也改變了他的想法。

親上火線、替大巨蛋爭議找解套辦法,柯文哲開場致詞一講就是10分鐘,還搬出經典柯語錄。

展現醫生市長的霸氣,柯P面對外界質疑,一一回應,更對台北市政府打了勝仗的說法,很感冒。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這拖了一年多,也讓我的民調掉了10幾%,但是我相信遠雄拖了一年對他也很痛苦,所以我從來不認為說,是台北市政府贏了或遠雄輸了,我希望最後是...一種歷史眼光來看,就是市民贏了這樣就好。」

強調市府和遠雄沒有誰贏誰輸,只有市民才是最大贏家,但如果遠雄接下來加緊腳步,大巨蛋能趕上世大運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為了什麼要世大運,然後開始又便宜行事,隨便他趕工設計圖一邊修改一邊建築,就是依法按程序做,所以我很討厭每次選舉到了,就要開工典禮,所以還有什麼捷運線要開工7次,第一次我還願意去剪綵,第二次我就不肯去了。」

話中有話,趁機酸了新北市長朱立倫一番,柯P還自爆,為了解決大巨蛋,日前特地南下找了星雲法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問我說你讀金剛經心得怎麼樣,我說金剛經就是最後一句話,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星雲法師就講...那如果一切無為法呢?我當時就愣在那裡,他說那你為何不還你本來面目就好,有些話他講一講聽一聽,多少會改變我們的想法。」

金剛經的一段文字,改變了柯文哲的想法,也讓大巨蛋出現轉機,繼續走下去!(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908L08M1


【相關閱讀】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908L06M1#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908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