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洪素珠辱罵老榮民 台灣民政府遭蛋洗

2016/6/11 12:50

洪素珠謾罵榮民的影片,引發社會撻伐,因為她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昨晚(6月10日),就有民眾到「台灣民政府」位於板橋的辦事處,丟雞蛋、灑冥紙抗議,還丟到了人,最後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但民眾說他願意承擔法律責任,只要求洪素珠和「台灣民政府」對榮民道歉。

抗議民眾:「叫你們這個組織,對全台灣的榮民道歉。」

指著「台灣民政府」副知事的鼻子怒罵,民眾情緒激動,他們不滿自稱「台灣民政府」成員的洪素珠,謾罵老榮民,星期五(6月10日)晚上,集結到台灣民政府的板橋辦事處,丟雞蛋、灑冥紙抗議。

抗議民眾何先生:「也是替我父親抱不平啊,他曾經就有講過,說我們這些老兵,比關在監獄裡面的死刑犯還不如,他們父母還可以在逢年過節的時候,還可以到監獄探望這些死刑犯,可是這些老兵從10幾歲離開家裡,到台灣40年,自己的父母,是生還是死都不知道。」

45歲的何先生,帶頭砸雞蛋,被依《社會維護法》送辦,走出派出所,面對鏡頭,邊講話嘴唇邊顫抖,看得出來相當生氣,他說這不是以暴致暴,只是一種抗議習俗,其他民眾也紛紛響應,要求「台灣民政府」道歉。

抗議民眾:「我覺得這些老榮民,為台灣打拼這麼久,他們連家都不見了,(洪素珠)為了自己這樣的政治主張,把人家打成什麼樣子、罵成什麼樣子。」

「台灣民政府」板橋辦事處副知事洪先生:「他們情緒上的一些訴求,一些語言就這樣而已,(對於洪素珠的作為你們怎麼看?),這個我不方便發表,因為我這邊是台北州,我不方便去講別的州的。」

「台灣民政府」成員,不願多說,清掃地上冥紙、擦去玻璃上的蛋液,低調再低調,好不容易,度過劍拔弩張的一晚,隔天(6月11日),辦事處雖然掛上公休字樣,卻仍有民眾前來拍照,儼然成了景點。

拍照民眾:「你既然在台灣就不能去罵,自己台灣人變成搞分裂啊,現在一大堆人要來這邊抗議,在找這個總部了,我剛剛給他拍門牌,把他PO上網。」

抗議方式不同,但行動一波接一波,還有團體預告,下星期要再來蛋洗「台灣民政府」,洪素珠風暴持續擴大,恐怕被激怒的民眾,沒那麼容易善罷甘休。(民視新聞周婉菱、楊仁翔、陳妍伶、劉毓琦新北市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611P02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