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議員爆大巨蛋按圖施工 柯反諷遠雄操作

2016/5/10 17:49

大巨蛋爭議不斷,現在又有議員爆料,台北市政府日前針對大巨蛋79項未按圖施工等缺失,交付營建審議委員會進行裁罰,結果報告在2016年3月2日出爐,並沒發現遠雄有違法狀況,但卻拖了近2個月才發文給遠雄,質疑市府刻意刁難玩兩面手法,但柯文哲反諷,遠雄動員議員的能力實在不錯,應該出來打選戰!

秀出台北市營造審委員會決議書,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出面爆料,北市府一直緊咬大巨蛋79處缺失,搞半天,根本沒問題!

痛批北市府刻意打壓大巨蛋,玩兩面手法,議員還發現,決議書明明2016年3月2日就出爐,一直到4月29日才把免罰的裁處書發給遠雄,不懂為何拖了近2個月的時間?

面對議員質疑,柯文哲反嗆,遠雄刻意魚目混珠,還找議員來當打手,但最後卻忍不住誇獎起對方。

議員否認收遠雄好處,要柯市長別模糊焦點,只是大巨蛋這爛攤該怎麼收拾,恐怕仍是一個大問號。(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510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