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2016世界最佳小小說《私奔》

2016世界最佳小小說《私奔》

父親發現15歲的女兒不在家,
留下一封信,上面寫著:

『親愛的爸爸媽媽,今天我和藍迪私奔了,我已懷孕三個月了,我如果不離家出走,怕被您發現會把我打死,我真的被您打怕了,
藍迪是個很有個性的人,身上刺了各種花紋,
今年只有42歲,不算老,對不對?
我將和他住到森林裡去,
當然,不只是我和他兩個人,
藍迪還有另外幾個女人,可是我並不介意,
我們將會種植大麻,
除了自己抽,還可以賣給朋友,
我還希望我們在那個地方生很多孩子,
在這期間裡,
也希望醫學技術能有很大的進步,
這樣藍迪的愛滋病就可以治好了。』

父親讀到這裡,已經崩潰了

然而,他發現最下面還有一句話:
『未完,請看背面。』

背面是這樣寫的:
『爸爸,那一頁所說的都不是真的~~~
真相是→
1.我在隔壁同學家裡,
2.期中考試的考卷放在抽屜裡,
請你打開並簽字~

我之所以寫這封信,就是要告訴你,
世界上還有很多比考試沒考好→更糟糕的事情。

你現在可願意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我可以安全回家了嗎?...


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