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影片】洪慈庸歸巢搖滾 喚醒年輕世代返鄉

2015/12/31 19:55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今天(31日)在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一起車隊掃街,不只努力走基層拜票,她更透過歸巢搖滾音樂祭,希望年輕人能夠返鄉築巢,回鄉生活打拚,地點特意選在農地,也要突顯這一選區,藝文空間的缺乏。站在宣傳車上,台中市長林佳龍帶著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車隊出陣,穿梭大街小巷,掃街拜票,沿途揮手拜託。

努力催票,林佳龍力挺政壇素人洪慈庸,行程滿檔也要擠出時間,再推她一把,送進立院。

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她是公民社會的代表,她如果能夠當選的話,我想對台灣的政治,會有新的氣象。」

立委候選人(時代力量)洪慈庸:「很多大咖的民主前輩,都來幫慈庸站台,那真的非常的感恩,那我相信我們是基於共同的期待,就是我們希望台灣可以更進步。」

車隊掃街,傳統選舉戰少不了,但新人參政,總得有新花樣。

洪慈庸競選團隊,元旦假期連續2天辦歸巢搖滾音樂祭,用音樂元素,喚醒年輕人回鄉,不只是投票,更要回鄉築巢生活。

立委候選人(時代力量)洪慈庸:「我們用了一些新的元素,那就是希望透過親子的表演,那以及音樂祭,就是年輕人屬性的一個演出,來吸引更多人對政治的關心。」

台中市長林佳龍:「用一種歸巢用音樂會,希望呼喚更多的年輕人,能夠返回自己的故鄉。」
場地選在神岡區的農地上,用木棧板、漂流木,稻草搭建舞台,象徵青年返鄉築巢,洪慈庸試圖用搖滾樂,喚起年輕世代的改變力量。(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台中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C31C09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