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影片】台北騎到新竹長征百公里 柯:屁股好痛

2015/11/14 17:59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單車騎上癮了,繼11月初騎完雙北70公里之後,這回再度挑戰台北到新竹,總長100公里路程,柯文哲真的不是做做樣子而已,他花了5個小時騎完全程,不過,抵達終點後,他忍不住說,屁股好痛!穿上專業自行車服,柯文哲化身「單車騎士」,看起來架勢十足,但大家難免注意到他肚子上的兩層肉。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有人偷偷說你啤酒肚有點大),對啊,這騎一騎大概會瘦掉1公斤。」

摸了摸肚子,柯文哲開玩笑說騎單就會變瘦,出發前還有小撇步。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要不要示範一下,什麼叫做不會讓屁股痛的方式),你就移來移去就好了,(怎麼移啊),你就覺得這裡痛就移到另外一邊去,這還不簡單。」

帶頭領騎,柯文哲表情認真,簡直和職業車手有得拼,而這一趟路可不輕鬆,從台北到新竹總長100多公里,柯文哲一開始表情還算輕鬆,但經過5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柯文哲抵達新竹時,臉色紅通通,一邊流汗一邊喘氣,一找到空檔立刻坐下來休息,市長真的累壞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騎腳踏車,只有前20公里是體力,再來就只剩下毅力的問題,奇怪屁股還是會覺得痛。」

儘管事前再怎麼防範,柯文哲最後還是忍不住說屁股好痛,這一趟單車之旅,考驗市長的體力與毅力,也完成他騎完全程的承諾,只是離開前,柯P又忍不住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痛是屁股痛,跟肩膀酸奇怪。」
(民視新聞葉興凱、范繼文、顏喬偉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B14L08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