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我們用優雅來力挺灣生回家!

田中實加

大家不要失望、不要難過,我們用優雅來力挺灣生回家!
謝謝自由這一段時間來的時常給力!謝謝所有平面、電視、電台雑誌媒體對灣生回家的報導,雖然無法在台上大聲感謝,但「灣生爺爺奶奶」、「灣生回家」已經得獎,這一個獎是所有支持和協助用肯定所給的,而這個奬是「愛」踏實、安心、理直氣壯的愛!
也謝謝金馬評委給的入圍肯定。
14年始終不變,要讓台日知道「灣生」的故事,25萬灣生平凡卻真實的故事,離我們很近,也很貼近,而那個「近」是愛,愛人、愛土地,更是生命的勇氣與力量的正能量。
或許田中實加做的還不夠好,但我會繼續努力,告訴這塊土地的曾經真實美好。也期待把愛的故事帶至日本,這也是灣生爺爺奶奶的期待,因為他們也是日本的珍貴。
千言萬語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所有參與灣生回家的所有工作人員和協助、幫助過灣生回家的每一個人與企業。
遠流、千猴子辛苦了,謝謝願意陪我冒險!
所有的讀者、觀眾,謝謝你們的相信和支持!
對不起我的家人,拍記錄片的五年,讓你們擔心和心疼了。
杜先生、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的寒冬。
我過去的出版社員工、和三位助理、會計,謝謝你們一路挺著我走過煎熬的日子!
14年灣生之路是說不盡的感激,田中實加、無悔、無憾。
我們不要洩氣、希望一直都在,我們一起開心過日子,因為我們一起努力讓灣生被看見了!所以不要傷心、也不批評,因為都是最佳記錄片,尊重專業、尊重他人、更是尊重自己,我們一起優雅挺力挺「灣生回家」繼續上映下去!
田中實加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7551048402762/542851089206087/?notif_t=group_activ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