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達賴喇嘛談恐襲:為和平努力,別期待神和政府

2015年11月17日16:52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Dalai Lama)稍早在印度接受德國媒體《DW》專訪時,談到上周末發生在法國巴黎的恐怖攻擊事件,達賴喇嘛表示:「人類不應只是期待神來解決人造成的問題」,「人類製造問題後,卻指望神來解決,這是不合邏輯的」,「神只會叫你自己解決,因為問題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

達賴喇嘛表示,這些暴力問題都是人為,神不會代為阻止,也不應期待政府有辦法解決。全人類本為一體,卻被表面上的宗教信仰、國籍不同而分化,若不把道德標準放在追求利益之前,世間將不會安寧。(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17/7346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