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看壞選情? 柯:朱116後回來當市長

2015-11-17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針對新北市汐止工廠空污飄到北市南港質詢市長柯文哲,指柯被外界稱為「雙北市長」,因新北現在「群龍無首」,柯也要處理新北市的問題。「市長,你知道嗎?現在新北市沒有市長!」豈料,柯文哲竟回答:「他(朱)一月十六日就會回來當市長。」引起哄堂大笑。
  • 柯文哲說「朱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暗示看壞朱選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說「朱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暗示看壞朱選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於十月十九日宣布請假三個月,帶職參選二○一六總統。柯文哲的答詢內容,暗示看壞朱選情。
另外,柯文哲前天談到蔣渭水與他的參選理念,指「醫生的時代已經來臨」;但稍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天於台大癌醫中心上樑典禮表示,台灣醫療環境受到經費擠壓,所以很多好醫生就跑去從政,希望「台大癌醫中心蓋好,醫生不用從政,可以好好治療病人。」
柯文哲昨兩度被問到此事,他上午受訪時笑說︰「醫生去從政都是不得已的,不是被逼上梁山也不會去從政。」下午在議會答詢時則說,從政是眾人之事,郭說「醫生不用從政」這句話,覺得怪怪的。被問到是否後悔當市長?他則說,人生是單行道,不需往後看,市長任期還是要做完,「以後的事,以後再煩惱」;後悔也來不及了,現在認真每一天把事情做好,其他不要想那麼多。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329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