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林昶佐、洪慈庸 東京開講

2015-09-24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廿三日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和洪慈庸,廿三日應邀在日本東京演講時,呼籲支持台灣年輕政黨改變不公義的社會,「讓國民黨冷血政府永遠消失」。
  •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林昶佐和洪慈庸是應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日本台灣醫師連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日本本部日本僑團邀請,在東京出席活動。洪慈庸指出,她的弟弟洪仲丘的命案是形成台灣公民力量的轉捩點,也讓她走上未曾預料的道路,如果沒有台灣一群熱血律師和廿五萬民眾,「根本無法震撼國民黨這個冷血政府」,是洪仲丘改變了台灣的歷史,台灣年輕人必須團結改變自己的命運。
林昶佐指出,時代力量結合學運和社運的年輕進步力量一起參與選舉,年輕人是可以改變台灣的希望。
林昶佐強調,一九九一年台灣進行修憲時對於國土等問題無法解決,而把問題推給「下一代」,「現在我們就是當時的『下一代』」,做為當時「下一代」的時代力量,一定會解決「上一代」留下來的問題,不會再推給「下一代」。他希望台僑明年回國投票支持時代力量,成為支持民進黨推動修憲的強大勢力,也讓國民黨消失,讓這個冷血無義的政府垮台。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