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幕僚新書談勝選關鍵 柯文哲站台

2015/8/23 18:41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在公開場合說,自己會當上市長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他的幕僚劉坤鱧就發表新書,內容提到勝選的關鍵,柯文哲站台時就說,這本書可以拿來當研究的工具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一本書應該是重要的工具書,所以說這一本書的歷史價值很高,不過文學價值就普通而已,如果勝選不是很大的時候,反而可以放手去創新,我倒覺得隔了9個月再回來看,現在看正在進行的選舉,好像又回到舊的路上去,所以現在是一個新舊交錯的時代。」

柯P開玩笑說,新書的真實性太高,所以文學價值低,現場也邀請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和姚立明教授幫忙宣傳造勢,雖然大家都在分享幕僚策畫選舉的成功經驗,不過外界好奇,下一屆總統和立委選舉,柯文哲會幫誰輔選,始終沒有答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