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日本祖國論 柯文哲全家表態力挺李登輝

2015/8/23 19:36


前總統李登輝的「日本祖國論」被國民黨圍剿炮轟,總統馬英九也要求他應該向國人道歉,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不以為然,還呼籲藍營不要再製造對立,就連柯P的爸媽也跳出來說李登輝的說法沒錯,一家人先後表態,力挺李登輝。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比較多的人脈可以賣到更好價錢,我怕今天識貨的沒有在裡面。」

出席拍賣會,響應家俱回收再利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拍賣官,賣東西很阿莎力,不過被問到周六他和前總統李登輝在募款餐會密談半個小時,有沒有聊到「日本祖國論」話題,柯文哲拒絕透露。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有聊到我也不會在這裡講,我本來沒有那個行程,本來是文化局有排一個劇場,去看一個表演,那是臨時插入的,算是給他一個怎麼講,日本話叫聲援。」

前總統李登輝說台灣沒有參加對日抗戰的言論,被國民黨炮轟,就連總統馬英九也要求他應該向國人道歉,柯文哲聽了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的總統是不需要再去把它擴大,覺得這個第一對選舉沒有好處,我不認為對選舉有好處,第二對選舉沒有好處,還要這樣操作我就無法理解,那個邏輯是什麼。」

呼籲馬英九不要再製造對立,就連柯文哲的爸媽,也在參加民進黨後援會活動時,公開支持李登輝的說法。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我想李前總統講得對,很對我也是日本時代生出來的,那個時候誰叫你把台灣割讓給日本。」

柯P一家人先後表態,似乎都在力挺李登輝 ,「日本祖國論」引發執政黨的怒火,爭議恐怕還會延燒下去。(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823L04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