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社子島不能開發 柯轟法令「腦袋裝大便」

2015年04月24日 17:19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4日)在交通會報上,拋出利用監視器對違規停車開罰的想法,強調「法律是服務人、不是人服務法律」,話鋒一轉,他以社子島為例,因為要達到200年防洪頻率,柯文哲問:「難道200年都不能開發?」他更說他對這些法令的評語就是「腦袋裝大便,腦袋裝強力膠」。
柯文哲上周交通會報提出用監視器抓違停的構想,被市議會批評搶錢,而且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逕行舉發要件;今天柯文哲再次提出監視器抓違停,他指出,北市不少地方違停太厲害,1個月可達1萬多次,針對老是違停狀況,架個攝影機處理,他反問底下官員:「(有人說)不能用監視器開罰單,要也可以啊,沒有一個法令說不可以,只有議會說不可以」。
柯文哲話鋒一轉,講到社子島開發,他說:「法律是服務人、不是人服務法律」,社子島因為中央要達到200年防洪頻率,柯文哲問:「難道200年都不能開發?」,柯說他昨天聽取社子島簡報聽到快抓狂。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storm.mg/article/472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