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蔡正元嗆加倍奉還 柯P:記得帶妻去瑞士

蔡正元罷免案未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進步本來就要循序漸進,這也已經是台灣首度,有罷免案進入最後階段。但面對蔡正元要「加倍奉還」,柯文哲則不甘示弱,說下次情人節,要帶蔡太太一塊去瑞士,用對方緋聞反將一軍。

送情人節鮮花,與太太十指緊扣,出席台北燈海點燈儀式,這已是市長柯文哲極限,當台上說還要臉貼臉,只見柯P眉頭一皺,右手摀心,一副外界饒了他的樣子。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多久沒跟你臉貼臉),想不起來曾經有過耶,跟他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情人節,(那今天這束花算是),喔那是幕僚準備的吧!」

情人節耍浪漫,柯P真的沒輒,但對於罷免案未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諷刺感謝市長大力助選,還要加倍奉還,柯文哲幽默接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想這樣子啦!所有進步真的都是一步一步往前進,所以我倒覺得,這是第一次罷免案到最後階段,這樣想就好了,(蔡委員說就是你這兩天動作),(都在幫他助選),(他還說會加倍奉還你怎麼看),我想今天是情人節喔!蔡正元下次去瑞士,帶他太太去就好了。」

搬出2014年蔡正元和辦公室主任的桃色緋聞,反將一軍。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佈參選總統,柯文哲盼望對方,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她個人的自由意志啦,那我們也是樂觀其成就這樣,(你會幫她站台嗎),至少目前沒有這個規劃。」

表態沒有站台計畫,柯文哲卻親自參加,潘建志辦公室成立活動,引發綠營市議員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覺得這是算站台這叫人之常情,就好像我說我不跑婚喪喜慶,可是如果是自己好朋友的女兒,或小孩子結婚也是會去啊,若是潘建志以他選舉時候,是我的發言人的這種關係,他總部成立我去一下,我覺得滿正常的。」

用人之常情來回應,只是他掀起的白色力量,不容小覷,站或不站,也成了柯文哲難題。(民視新聞陳韻平、莊沛文台北報導)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