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天天健康快樂…

我對媽祖說:
「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haha)」


媽祖說:
「只能四天……!」

我說:「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apple)」

媽祖說:
「只能三天。」

我說:「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apple)」


媽祖說:
「不行,
只能兩天!」

我說:
「好。
白天、
黑天。
(apple)」

媽祖說:
「不行,
就一天……!」

我說:
「好……!」

媽祖茫然問到:
「哪一天?」

我說:
「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moon grin)」
(fourleafclover)(birthday)(fourleafclover)(birthday)(fourleafclover)(birthday)


媽祖笑了……說:
「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
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heart)」

轉自網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