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羅智強嗆柯P搞文革 徐嶔煌回文酸「小強」

2015-02-01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成立廉政委員會,積極調查台北市重大公共工程是否有不合理之處,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卻認為這是棒打落水狗、清算前朝,質疑柯P搞文化大革命。對此,廉政委員會委員徐嶔煌在臉書撰文酸「小強」,讓網友們大聲叫好。
  • 羅智強卻認為柯P成立廉政委員會是在搞文化大革命。對此,廉政委員會委員徐嶔煌(見圖)撰寫酸文回覆「小強」,讓網友們大聲叫好。(照片擷取自臉書)
    羅智強卻認為柯P成立廉政委員會是在搞文化大革命。對此,廉政委員會委員徐嶔煌(見圖)撰寫酸文回覆「小強」,讓網友們大聲叫好。(照片擷取自臉書)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徐嶔煌在臉書表示,擔任廉政委員會委員沒拿薪水、還要花許多時間和眼力調卷、查資料、寫報告,還得被羅智強說成是要搞文革、要清算。徐嶔煌有點哀怨的說,「小強,你到底在怕甚麼呢?」
徐嶔煌一酸羅智強說,小強大概真的很需要溫暖跟關心,因為連這麼單純的廉政委員會,只是基於熱血加入的一群人,羅智強都會感到這麼恐懼、這麼害怕,怕到用「文革」來形容。
徐嶔煌二酸羅智強說,小強,安真要我轉告訴你,不要怕,勇敢管好自己,好不好?柯文哲正忙著幫忙小斌斌跟阿九擦屁股呢!他很忙,忙著嗡嗡嗡,不會有時間搞鬥爭的。
徐嶔煌三酸羅智強說,小強,台灣民眾的智商比你想像中高。如果廉政委員會最後的報告是「只有鬥爭、不問證據」,民眾會接受嗎?真的沒有人的命會被革掉,你太緊張了,嚇到連文革都拿出來拜了。
文末,徐嶔煌還很好心的介紹羅智強去行天宮收驚,會比較好。對於徐嶔煌的超強酸文,有網友加碼再酸說,「對小強講話好溫柔哦,你家沒拖鞋嗎?」
相關連結請見: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