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柯P貼圖爆紅 經典招牌抓頭模樣超Q!




真拿他沒辦法。(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2015-02-27  11:23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魅力席捲全台,連帶周邊的相關創作也一夕爆紅,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彙集「柯P經典語錄」的Q版貼圖,作者運用幽默風趣的筆觸,完美將柯P的神情於畫紙重現,包括招牌的「搔頭」動作,以及近期討論甚高的「奇怪耶」、「你再機機歪歪」全都收錄。
這款爆紅的貼圖原著相信各位一定不陌生,他就是即時通訊軟體Line「台客阿公」的作者張虔銘,過去為復興美工科畢業的他,最近重拾畫筆再度開始創作,不過張虔銘的作品並非流於俗套,反向操作推出多款阿公、阿嬤的系列套圖,吸引眾多用戶點擊下載。
張虔銘的靈感創意似乎源源不絕,除網友熟知的台客阿公,最近再度創作一款「柯P經典語錄」,收錄多款以柯文哲為基礎的Q版圖像,經典再現柯P膾炙人口的招牌動作與辛辣言論,例如這張描繪柯P摸頭,上頭說著「真拿他沒辦法」的「卡哇伊」貼圖就是最好例子。
不過這款作品不只是圖像超Q而已,標語更是結合時下最火燙的「柯式語錄」;如前天柯文哲在主持國安會報時,面對消防車出入問題,指示消防局若有議長、里長再「機機歪歪」就準備簽切結的話題也在其中,以及柯P先前搭乘捷運、吃牛肉麵的庶民模樣也全都收錄於作品裡頭。
目前這款作品已創立相關粉絲團,推出高達60多張「柯P經典語錄」,隨著柯式旋風持續更新當中。
更多「柯P經典語錄」創作請點擊此
嗡嗡嗡,上工了!(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若再機機歪歪,就簽切結書!(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奇怪耶!(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網友捕捉野生柯P。(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吃飯也不得閒著。(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不要搞得像在作秀。(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柯P招牌抓頭動作。(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這個國家瘋了,人民怎麼辦?(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一切公開透明。(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柯P譴責同心會暴力事件。(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改變成真!(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經典柯P招牌姿勢。(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錢就像魔戒,套上就捨不得拿下。(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柯p與財團槓上,嗆「請夠大的出來講」。(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他再試試看好了!(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


 引用: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427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