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殷琪的LINE誰教的? 原來是柯P

2015年02月04日00: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三立《54新觀點》專訪時,在節目上應主持人要求秀出自己的手機,line的好友數有324人,群組有好幾百個,光市府就有100多個。柯說,他現在都是在電腦螢幕看,速度比較快,而他10點下班也弄到螢幕監控。

柯文哲還自爆,他跟大陸工程董事殷琪見面時,問對方有沒有使用line,殷琪回答沒有,他認為「這麼大的公司怎麼可以沒有用line?」他還教殷琪使用,現在他們公司應該開始line群組。

對於北市府日前發生的公文外洩一事,柯文哲說,他認為一個案子的價錢只差7萬元,一路從文化局到秘書長簽上來,沒人去處理,他才會那麼生氣。他並自嘲:「我下次字會寫漂亮一點!」

談及巨蛋疏散的問題,主持人阿娟追問,有沒有去聽過演唱會?柯文哲回答,他之前曾去小巨蛋聽伍佰演唱會。他說,「我聽到心臟快跳出來!我坐前排 覺得胸腔在震動,受不了,怎麼那麼多人喜歡聽?」至於是跟誰去聽?他說,人家送他票,叫他一定要去,於是他跟太太陳佩琪一起去。

阿娟提及陳佩琪曾在網路上寫:「你的最愛不是他!」柯文哲強調,「現在我的最愛當然是我太太!」柯說,他常太太就是空氣和水,現在太太跑去澳洲,他中午回去還要想吃什麼,甚至要看內衣還有幾套可以穿到太太回來。(林修卉/台北報導)


【照片】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