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呼籲讓阿扁保外救醫〉

 
「盼各界給醫療鑑定小組純淨的空間」?哪來的純淨空間?把一個前總統囚禁到身心破敗,這樣不人道的做法,強權政治從一開始就介入,從一開始就不純淨了,現在還敢談「純淨」?6年來,馬政府把阿扁視為政治籌碼,當棋子利用,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遲遲推拒讓阿扁保外救醫,絕非醫療的判斷,而是政治的判斷。難道想拖延到2016大選,在選前製造國民黨「德政」假象,再度唬弄台灣民眾?
我相信台灣人民絕對不會允許讓這件事發生。從這次大選可以知道,這一套愚民政策與假恩施惠,台灣人民已經學會不再受騙買單了,因為我們知道,這一買單,就是買掉我們自己的未來。
無論從扁案本身、從人道的立場,抑或從台灣未來的關照,呼籲即刻讓阿扁保外救醫,結束這一場政治鬧劇。馬政府,不要老是拉交替,請勇敢地站起來,自己和台灣人民決戰吧。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46137358811675&id=1000024625239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