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畫中有話-金九政權淪為中共的附庸,已經是事實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政權淪為中共的附庸,已經是事實,凡事必觀察中共政權的〝臉色〞,現在中共保護在台的附共紅頂商人、權貴、政黨,金九就會〝知命〞而護之,對台灣的建設,則依中國對台灣的〝計劃〞做規劃,最近的軍事保台行為,乃應付美國要求的不得不然之活動,事實上當假ROC的總統如阿扁、李登輝,皆難於施展國政,談主權難上加難,可是傾中急統附共的金九政權也不好過,須中美雙方討好,故努力配合中國的財經佔台政策,偷摸明牌,明來暗去,金九政權失去〝人格〞、〝國格〞、〝主權要求〞,自然令〝紅頂附共商人〞趁機坐大!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73&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