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台灣人還有人敢相信中國宗教統戰神話!數百警強拆十字架 溫州再爆流血衝突

文章來源
如果你以為中國送台灣什麼神像,什麼金身,就代表對台灣的善意,那我只能用腦殘畜牲來形容你們這群白痴!
2014年07月22日

7月21曰凌晨3點左右,浙江溫州平陽水頭教恩堂發生暴力強拆十字架的流血事件。圖為一民眾遭警暴打倒地。(網路圖片)
【記者古清兒/報導】 浙江「拆十字架和教堂」的事件仍在持續。多次面臨當局強拆危機的浙江溫州平陽水頭教恩堂信徒在教堂外守護近一個後,21曰凌晨3時左右,再次發生暴力強拆流血事件。

7月21曰凌晨.3時左右,浙江溫州平陽水頭教恩堂發生暴力強拆十字架的流血事件。(網路圖片)
當地基督徒汪先生表示,7月20日晚間,當地政府調來600多警察、不明身分保安、大型吊車、消防車等,在未出示任何文件下,強拆該教堂十字架,與趕來守護的各地信徒對峙,到凌晨3時,警開始強攻,雙方爆發激烈衝突,20多人被打傷,其中2人送醫。從鄰村趕來的78歲老人也被暴打倒地,場面混亂。
據悉,浙江省政府進行所謂的「三改一拆」城市改造。今年浙江約有360處教堂或十字架被強拆。4月底,溫州三江教堂在信徒們抗爭近一月後,遭上千名武警強行拆除。
當地基督徒黃先生表示,當局直接強拆,還恐嚇和威脅負責人和信徒。目的就是拆十字架,不許民眾有信仰。信徒們誓死維護信仰和尊嚴。◇

引用網址 /
http://www.taiwancon.com/195763/%e6%95%b8%e7%99%be%e8%ad%a6%e5%bc%b7%e6%8b%86%e5%8d%81%e5%ad%97%e6%9e%b6-%e6%ba%ab%e5%b7%9e%e5%86%8d%e7%88%86%e6%b5%81%e8%a1%80%e8%a1%9d%e7%aa%8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