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影片】自經區廣告挨轟 林飛帆:潮爆了

2014/6/10 12:07


為了宣傳自由經濟示範區,行政院再推新宣傳短片《臺灣潮篇》,引發網友惡評,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在臉書PO文,諷刺廣告「潮爆了」而我們都落伍了,痛批行政院憑什麼拿納稅錢拍這種廣告,對此,行政院說,尊重每個人的看法。

行政院《臺灣潮篇》廣告:「潮 誰說了算,我是物流專家,讓全球熱愛MIT產品。」

找來物流專家、醫美主任,還有農技達人做代言,這是行政院推出的最新宣傳短片《臺灣潮篇》,30秒廣告,要強調自經區,是台灣的潮流。

行政院《臺灣潮篇》廣告:「自由經濟示範區,才是台灣的潮。」

主打自經區很潮,行政院廣告企圖貼近年輕人,不過Slogan和內容,網友可一點都不買帳,PO到知名分享網站,一個星期,點閱率不但沒破2000,還有將近900位網友,按負評,表示不喜歡這則廣告,就連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在個人臉書諷刺,自經區廣告「潮爆了」,而我們都落伍了,還問網友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到底是憑什麼?

聲音來源:「本來就有針對不同的客群,那每一個人對廣告,也都有他主觀的看法,林先生他要怎麼講,那是他自己的自由。」

宅神 朱學恆:「我覺得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你沒有要把整個政策說清楚,你也沒有要把整個政策的,正面跟負面講清楚,我只講好我不講壞 我盡量模糊,讓你不清楚,他跟執政者一樣笨,這樣子的廣告,你怎麼期待我們願意接受。」

立法院星期五就要開臨時會,馬總統已經下指導棋,希望自經區排入議程,審查前,行政院大動作推廣告,沒收到正面效果,反而引發爭議。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610P04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