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邱毅喊告 九把刀反擊痛批「王八蛋」

2014-05-24  19:03
〔本報訊〕作家九把刀日前批評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是「政治垃圾」,引發邱毅不滿,揚言提告;但九把刀今天在臉書上反擊,指出邱毅的言論是在激化社會對立,更痛罵「沒有比(邱毅)這種言論更王八蛋的!」
  • 九把刀今天痛批邱毅的言論是在激化社會對立,「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九把刀今天痛批邱毅的言論是在激化社會對立,「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 九把刀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回應邱毅提告一事,表示邱毅的評論是假,醜化是真,「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的了!」(圖片截取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回應邱毅提告一事,表示邱毅的評論是假,醜化是真,「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的了!」(圖片截取自九把刀臉書)
邱毅日前表示,捷運發生砍人事件是由於「社會縱容太陽花學運的結果」,引發爭議。九把刀當天在臉書轉貼了邱毅的貼文,並痛批邱毅是在說「垃圾話」、「冷血的政治垃圾」。然而邱毅對九把刀的批評相當不滿,今天上午指責九把刀用「做秀式的不入流髒話」駡他,他下週將到法院按鈴控告。

九把刀:想減少犯罪 應是讓社會溫暖

九把刀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邱毅提告一事。九把刀表示,邱毅日前的「垃圾言論」就是利用捷運砍人案造成社會恐慌的此時,去標籤化特定族群與社會運動,將犯人的行凶動機連結到不同政治意見者的身上;九把刀批評,邱毅這麼做只是為了「愚弄社會大眾的判斷、醜化他政治上的敵人」。
九把刀表示,想減少捷運砍人案這種無差別攻擊式的犯罪,應該要強化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持續讓這個社會溫暖。但是邱毅的垃圾言論,只是在「趁火打劫、醜化政敵」,而且醜化的方式「毫不在乎地、直接地激化了社會對立」。

九把刀批邱毅假評論,真醜化 網友讚中肯

九把刀最後痛批邱毅的評論是假,醜化是真,「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的了!」網友也力挺九把刀,直呼「中肯!」、「說實話哪裡違法?」,還有人酸邱毅連香蕉和太陽花都分不清楚,「說這種話不意外」、「只想搏版面」。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158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