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蔡丁貴遭拖行、方仰寧拉人任警施暴 影片曝光

2014-04-23  22:58
〔本報訊〕公投盟總召蔡丁貴與反核民眾昨晚(22)在立院前和警方爆發衝突,稍早黃哲斌、戴立忍分享了當時網友拍下的影片,不少人看到警方處理手段後,都感到相當不滿,還有網友怒罵:「如果我是警察,我就先揍方仰寧。」
  • 有網友拍下方仰寧將民眾拉出人牆後,任由警察施暴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圖擷自YouTube) 有網友拍下方仰寧將民眾拉出人牆後,任由警察施暴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圖擷自YouTube)
  • 有網友直言嗆說:「如果我是警察,可以自己選擇,我就先揍方仰寧。」(圖擷自YouTube) 有網友直言嗆說:「如果我是警察,可以自己選擇,我就先揍方仰寧。」(圖擷自YouTube)
網友:我是警察就先揍方仰寧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警察先將蔡丁貴拖走、壓在地上。一位女民眾見狀試圖上前幫忙,卻遭到警察用力推走,將她擋在後面。但是,反觀另一名男子,原本只有站在警方圍住的人牆前,與警方發生口角衝突,卻突然遭到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上前將他拉至人牆後方,任由警方將他推倒在地、拳打腳踢。
黃哲斌稍早分享了這段影片,並在臉書提到:「全民愛戴的方仰寧將一名並無明顯威脅的男子,拉進警方人牆後方,讓一群警察施暴,直到無法動彈。」戴立忍更直批:「影片45秒處主動將民眾拉進封鎖區內糾眾施暴壓制的三線警官是你嗎,方仰寧?」
另有網友表示,方仰寧已經不是第一次,直接把人拉到警方人牆後,讓警方圍壓在地、拳打腳踢。對於警方與民眾的對立衝突,有網友不滿表示:「不要忘了,兵是聽官的。」還有網友直批:「如果我是警察,可以自己選擇,我就先揍方仰寧。」
422當天影片:

相關連結請見:戴立忍臉書黃哲斌臉書

出處:自由時報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9939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