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反服貿內訌? 學生騷動欲衝入議場

反服貿佔領行動進入第6天,下午4點多,因為有學生在議場三樓宣傳徵人宣言,場外有學生鼓譟打算衝進議場,和駐守警力爆發嚴重推擠衝突,混亂間傳出有學生受傷。

反服貿代表林飛帆和陳為廷出面安撫學生不耐情緒,反遭台下部分學生反嗆,出現內鬨。

反服貿學生:「衝啦!衝啦!後退啦。」

下午4點多,場外學生突然鼓譟,企圖衝進議場,和駐守警力爆發推擠。

反服貿學生:「你當初怎麼衝進去立院的啊,你當初怎麼進立院的,不要鼓譟。」

混亂推擠間,一度傳出有學生受傷,反服貿幹部林飛帆和陳為廷等人,趕緊從議場內出面,安撫場外譟動情緒。

反服貿總指揮林飛帆vs.嗆聲學生:「如果罷工的社會成本,你們兩個學生能夠負擔嗎,不要這樣說。」

反服貿總指揮林飛帆vs.嗆聲學生:「今天我們很清楚,我不想當中國人,我是台灣人,我們是台灣人,各位你認為我想當中國人嗎,你認為我想當中國人嗎,飛帆加油。」

反服貿學生陳為廷vs.嗆聲學生:「要衝沒有關係,但你可以聰明的衝,就這樣直接衝就是盲動,沒錯,請各位冷靜,坐著衝?坐5天了還要做多久,我也坐5天了,嘉年華啊。」

反服貿佔領行動進入第6天,場外不耐情緒逐漸升高,反服貿幹部呼籲學生冷靜,但內部鷹派聲音,早已忍不下去,眼看場面就要Hold不住,林飛帆流下男兒淚。

反服貿總指揮林飛帆:「我在這國會裡面待了6天,我在前3天從來沒有大聲過,在國會議場外面,整整關在裡面悶了3天,你如果有好的方法,有縝密的規劃,你想要去衝哪裡,你願意負起責任,我們很歡迎。」

面對學生衝撞議場,甚至包圍警察,不耐,林飛帆感性喊話,要大家不要失焦。

反服貿總指揮林飛帆:「我知道大家坐在這裡,坐了5天、坐了6天,心情非常的差,看到馬英九那樣回應,非常的生氣,各位我敢跟你保證,關在這個議場裡面的我們,絕對比你們更加的憤怒,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矛頭是馬總統是馬英九,而不是這些警察,也不是你身旁的夥伴。」

反服貿行動出現內鬨,推擠爆發前,場外有學生高喊撤警察,傳出就是這幾名穿著黑衣服的學生,從中鼓譟。

反服貿學生:「撤警察。」

反服貿學生vs.記者:「已經衝了你就講一下,你既然都已經衝了,你為什麼不敢講,我想回家謝謝,什麼你想回家,你剛剛弄到人家差點受傷,你想回家,故意策劃的嗎?已經策劃好了?是不是故意策劃好的?到底誰派你來的?」

面對記者追問,穿著黑衣的學生,一路閃躲,是不是有心人混入活動當中刻意煽動,還是內部真的出現歧見,讓這場長期抗戰,備受考驗。(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323P30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