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馬英九精品店

作者 莊榮宏   
2014-03-21
客人走進富麗堂皇的精品店,指著貨架「麻煩拿那條褲子給我看一下」,店長十分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本店產品不能摸。」
客人很驚訝「不摸怎麼知道質料如何?」「算了,更衣室在哪裡,我試穿一下。」「本店也不能試穿,萬一被您穿壞怎麼辦?」「如果不合身,能不能拿回來換?」「貨既出門,恕不退貨,換貨也不行。」客人傻眼「好吧,那萬一太長,總可以改褲管吧!」店長笑出來「您真可愛,都不許換了,哪還能改褲管?」
客人這下火大「我不買,總可以罷!」掉頭往外走,店長抓住他「您等等」,客人以為軟化了,哪知店長說「不瞞您說,您不買也不行」,客人不敢置信「我聽錯了嗎?你再說一遍」,店長說「跟您解釋一下,這是信用問題,因為我有答應褲子的設計師,包銷到底,一定賣得掉,您,非買不可。」
客人氣炸,大罵「什麼爛褲子」、「你這是什麼店呀?」店長很驚訝「您沒聽說過嗎?本店是服貿專賣店呀」,接著嚴肅地說「您很不禮貌,您連褲子都沒摸過,對它又不了解,憑什麼罵它爛?本店嚴厲譴責您的不理性。」
親愛的呆丸同胞們,這就是這兩天,你我所受到的待遇,咱們被集體押進服貿店,由馬店長親手整治,不准過問,不准審查,不准重新談判,不准不過關,對,就像那位客人一樣,什麼都不准,還不准不爽,誰敢不爽?就有媒體醜化你,這樣清楚了嗎?(莊榮宏)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