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天命與傳承(二)1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8-30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Bo5KDObOc

天命與傳承(二)-

主講人:楊緒東 醫師
時間:2002310

天命與傳承(二)

播放921大地震救災影片(前22分鐘)

 

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台灣會發生這件事?因為台灣人悖離台灣的列祖過去的教育失敗不懂得珍惜台灣,因為台灣是未來華人的希望,把台灣越教越黑金。陳水扁會那麼快當總統,也是因921」之後的催化造勢,這是天機!民主時代,大家都有希望當總統,所以我們要認識台灣。921」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因為大家都放棄台灣、忘記台灣,人都放棄了,上天怎麼會來支持?所以,出現一位最聰明睿智的人-師尊李玉階先生。

 

從影片看到,全世界都要來救台灣,連比我們落後的共產國家都來,這代表什麼意思?而中國卻阻擋,說要來救台灣必須經過他們。中國對台灣過去的印象,台灣是移民社會;中國的政權很爛、領導人很爛,才會想來管台灣,所以全世界看不過去,中國越來管,就越有人要來幫台灣。

 

台灣自創了一個品牌,就是亞洲最安定的國家,大家都知道,所以大家都願意來參加,就算沒有好處也願意來。有一種動物-狗,有許多救難犬都是流浪狗訓練出來,但卻有人把流浪狗抓來殺掉牠、打擊牠、放棄牠,表示台灣人跟這些人類最親近的動物,可以看出有情還是無情,台灣人只重錢不重情。所以在影片歌曲中最後一句話──用愛來救劫。

 

我們要把身體放在美國?日本?中國?要放在台灣!大家只愛錢,不愛自己的身體。「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人必自覺,而後天覺之」。「921」只是上天給我們小小的警告,是台海戰爭以前,最小的警告。台灣是世界劫運,第一個開始的地方;全世界的劫運由台灣開始。
這一個劫運-「921」,要用愛心來解救,在無形中就催化了台灣政權的轉移速度、民主化的現象。

 

台灣是全世界劫運開始的指標。台灣過去的教育不重視民主文化,國民黨的教育完全失敗,所以政權轉移的速度就很快。台灣加快民主的腳步,是為了因應台灣在整個世界救劫的佈局。全世界都認為台灣很有成就,只有台灣人看不起自己。台灣民主化的現象,是中國人的希望──民主自由人權。不是閩南人就叫本土人,台灣的人種很多,包括中國三十五省原住民黑人世界各國的人都跟台灣結親,這些人都是新台灣人。但台灣卻有很多人不願意當新台灣人,這些人就是違反天道,所以競選就選不上。

有一位法國人娶台灣排灣族的女孩,他覺得很光榮,有這個觀念是因為,他認為台灣是世界上的一部份一個值得尊敬的地方,所以覺得很榮耀。中國人自有歷史以來,都認為當皇帝一定是推翻前朝才能當皇帝,在推翻的過程不是戰爭就是要死很多百姓或是皇帝必須死掉,歷史的反覆,到最後輪到自己要當家了有很多人卻還不習慣,還說你有什麼資格當某某部長,這就是一種封建現象

 

法輪功受到打壓,都是外國人到天安門練功而被抓走,成為世界新聞,那台灣人敢嗎?敢到天安門練法輪功嗎?好像沒有。我有朋友家住山東濟南,對我說,他嚇得不敢再過去中國;他說一家三口住在中國,家人彼此之間不信任,本來他是個大嘴巴的人,也變的不敢亂說話自動封口,在中國每一戶與每一戶之間若是不熟,彼此說的話會被往上級(地方黨書記)報告,被告發的人還會被抓去關或勞改,大家彼此告發互不信任。
台灣人若一直向中國政權靠近,只會助長中共特權的黑金政治。中共不相信國民黨人所說的話,因為國民黨人經常說假話,但中共又怕跟台獨人士接觸,擔心會把民主的氣氛帶到中國。台灣許多媒體對中共有期望,不敢在台灣說中共的壞話,卻駡自己人給中共聽。這一種現象亦是違反天道,不講實話,無道德勇氣。

 

全世界最懦弱還是台灣人,去到中國就祖國萬歲,回到台灣就駡陳水扁駡李登輝、只要講台灣第一的就駡,但去到中國也沒有被特別重視,這種駡台灣領導人的人,也會被中共看不起,因為認為這種人是爪耙仔

 

台灣是世界劫亂的開始,最近又發生了一件被全世界提高警覺的事,加上台灣人哈共熱潮」太熱,影響到美國中國亞太當前的關係,所以美國發生911

 

-投影片講解-

9」是一個開始的吉數。「921」台灣死傷二千多人,「911」死傷一萬多人。師尊曾要我到美國參觀「雙子星大廈」與「帝國大廈」,結果回來沒多久就發生事情(「911」)。而若不是去撞美國或是日本,全世界的人也不會特別重視,所以找一處美國最有錢的地方,讓大家都看得見,把恐怖行動變成世界矚目的焦點。

 

國家安全的發展應該在那裡?軍隊?飛彈?都不是!國家的安全在於全世界要聯合起來反恐怖行動,把它變成為普世價值。台灣造就出一個普世價值──自由、民主、人權;全世界也造就出一個捍衛安全的普世價值──反恐怖主義,這樣的犠牲是否很大?連中共也不敢說我不反恐怖主義。

 

台灣跟中共同時加入「WTO」,但中共還是堅持一個中國,那麼中國是共產的中國還是民主的中國?是專制的中國還是自由的中國?只有台灣人分不清楚,中共卻是分得很清楚。中共自認是帝王政治的延伸,我是主人,不管你接不接受我的統治,只管歷史上的經驗台灣是我的,但是對「外蒙古」那麼大,中共卻不敢講是我的,為什麼?這表示,台灣很重要。

 

*講述楊醫師寫信給希拉蕊談未來與要柯林頓做三懺悔的過程。(45min)

*講述胡志強準備要參政問事的過程。(48min)

 

以上所講的預測都很「準」,包括了不幸的準與有幸的準,所依靠的是我謹接天命,這都是上天要我做的事,沒有浪費時間、沒有用人為的姿態、矯情或搧動的方式做事,所以我個人沒有接受委屈、寧願接受污衊、接受毀謗,但一定要按照上天的意思去做。有些人不服氣,認為我成立大地講堂是要跟某教對抗,我沒有要跟誰對抗,只是想把思想傳揚出去,要跟誰對抗呢?到現在為止,我們所做的事都是正正當當、光明堂皇、謹接天命,救台灣才能救中國,救中國才能夠世界大同,避免台海戰爭。

 

我在天真堂的時代,師尊就說,需要有人能夠把他的思想傳出去,因為他的眷屬與周圍的人,都不相信他講的話,一個八十歲一口外省腔的老人家,像我這土牛,究竟是什麼力量把我們介紹在一起呢?今天我要介紹媒人是誰──八卦山佛祖。

 

-投影片講解-

*講述師母引渡師尊的過程。(52min)

*講述師尊開始發揮救劫天命的過程。(54min)

*講述師尊到台灣的故事。(55min)
*講述師尊天天祈禱,希望在台灣能找到一個人來與他配合。媒人-八卦山佛祖連續三天來托夢、談話,並在夢裡見到黑頭髮的師尊,但與見到本人是白頭髮為何不同?師尊說那是他的封靈(維法佛王-師尊在華山證道的第一個封靈)。楊醫師與師尊見面之後,師尊說要親自前來八卦山道謝。(介紹照片中人物)

 

師尊:「台灣未來有劫運」。所以那時他來到台灣就設立自立晚報,在台灣沒人講真話,只有師尊敢講真話,結果被沈昌煥停刊兩次,最後破產。因為他在政治界沒有受到重視,所以後來創立一個宗教哲學研究社,但講歸講,沒有信徒、沒有群眾,師尊希望聽他講的人是台灣人,不是那些官僚聽而已,不跨出去不行,所以他希望台灣要更民主、更自由,才能夠救劫,救台灣的劫、也是救中國的劫。

 

師尊都要求來找他的信徒要發願,主要的發願,推翻共產黨,讓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人權的制度,但今天你發的願,明天就能後悔嗎?可以不算數嗎?這是違反天意!師尊說在中華文化有一種功夫,可以把自己煉出來的福德發揮出去,可以去救劫;可以把煉好的力量,去救劫難。所以祂拼命煉──鐳炁真身,第一次煉成一半,第二次完成80%,然而年紀已大卻後繼無人。他們不了解,這是宗教,是眾生所捐的錢,所以後繼的人卻變成自家人,跟蔣家父子一樣。宗教是由上天遴選,不應由「人」直接繼承,廟產可以繼承嗎?那就變成了私有財產,一旦變成私有財產還有天地人心嗎?上天還會支持他嗎?

 

於是師尊開始做預備,運用無形應化有形的方式煉鐳炁真身,所煉的功夫,由我從天上接下來,煉得時候禁忌很多,由於我當醫師,才知道,煉這種功夫的人,除非是宇宙第一超人才能煉,因為是「逆」著氣在煉,師尊那時已經八十多歲,他說他一定要煉,我說,「你不要煉,不然我來煉」師尊說,「你沒資格煉。」(-續接第2集-)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