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民進黨越來越像花瓶了

◎ 林嘉峰
蘇主席,我知道您會帶領民進黨團擋下這被蓋上黑布的服貿協議,但我們要的不只是這個,馬先生的倒行逆施早已喪權辱國、人心盡失。十三%的施政滿意度及近一成的黨內選舉廢票,馬竟仍厚顏無恥地說「大家都支持我」,到底是把百姓當白癡?還是真的自戀到幾近病態?
擋下蓋著黑布的服貿是民進黨短期內應有的作為,但說好的罷免呢?廣大興事件時,蘇主席您說國內應團結一致,以利馬先生在國際上有談判的籌碼。如此氣度當時確令我折服,團結對外,而不將精力耗於內鬥,此話一出,反倒令我為汲汲於罷免總統一事感到汗顏。但如今,廣大興案無後續討論,維基百科上對此事件結果仍尚待編輯,民進黨難道真要等廣大興案落幕才要罷免總統嗎?
近年來,民進黨帶領的抗爭已經越來越趨於和平與冷靜了,但這對執政者卻一點也不痛不癢,穿上西裝、打了領帶,讓民進黨已忘初衷了嗎?我懷念過去民進黨黨外時期帶領的街頭運動,雖然造成流血難免,但面對如此自戀又不知民間疾苦的執政單位,不激烈抗爭有用嗎?平靜的遊行對他們而言,只不過是讓個路權給民進黨辦辦假日親子散步罷了!
救台灣,不是非民進黨不行;但賣台灣,馬先生一人就夠了!
(作者從事金融業)


  引用自由時報/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5/today-o8.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