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民代探扁稱被刁難 獄方:誤會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9日電)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北市議員簡余晏今天到台中監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批評獄方百般刁難。獄方回應,過程有誤會。
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今天上午9時許到台中監獄探監,向媒體表示,她來陪爸爸吃早餐。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建國及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等人下午2時30分也來探視,劉等人辦理手續時與獄方一度發生爭執,下午3時才順利進入。
劉建國一行下午4時許走出監獄大門。簡余晏向媒體表示,台中監獄百般刁難,要家屬結束面會,才願放行,陳水扁氣到拍桌。她批評獄方欺負人,作法與台北監獄及台北榮總都不同,面會規定每天都在變。
台中監獄表示,面會一直都依照規定,須1組接續1組,獄方正作內部處理而讓劉建國一行久候,很不好意思,過程可能有誤會。
至於事後又讓劉建國等人進入與陳幸妤同時會面,台中監獄僅回覆,「不便說明」,並否認陳水扁氣憤拍桌。1020429

引用網址:
http://news.msn.com.tw/news3132684.as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