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人魚線與愛的把手


2013-3-16
羞昂女師親授】新聞馬後炮
《爆新聞》

駙馬爺蔡沛然身高188公分,擁有精實的肌肉線條,兼差當模特兒期間,拍攝的宣傳照片日漸曝光。其中,蔡的腹肌有俗稱的「人魚線」,不僅羨煞許多男性,女性也直呼:「請給我愛的把手。」

…………………………………………………………………………………………………………………………………………………………………………………………………………………………………………………………………………

    看到這個新聞首先要解釋的是「人魚線」,這是指下腹部兩邊一直到跨下間的線條,因為像人魚下部收起來尖尖的那樣,所以叫做人魚線。人魚線不好有,要肚子沒什麼脂肪,然後不停地鍛鍊才會長出精緻的人魚線,之前看新聞說周杰倫也有,他還刻意穿了很低腰的褲子露出那兩條,總之是個男性的性感象徵。
    但新聞後面說那是愛的把手我就覺得有點問題,愛的把手本名叫「Love Handle」,我記得應該是指後腰的兩塊腰內肉啊!就是在He囉的時候對方手可以很順手地擺在那兩塊上(像現在有些掌心部分有做突起的滑鼠墊有沒有),所以才叫做愛的把手,怎麼人魚線也是愛的把手嗎?這不太對吧。後來經過我鍥而不捨地追查,發現人魚線的洋名應該叫「Apollo’s belt」它是阿波羅ㄟ腰帶來著,「love handle」跟我想的一樣是贅肉才對,所以記者亂寫還指稱駙馬爺有贅肉,他該糟了啊!嘖嘖嘖。

出處:自由時報/ 週末生活版/文:羞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