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新聞快看2013-02-16 油價飆史上最貴

formosa2008 2013/02/16


現在大家明白了吧?馬先生選前「你們準備好了嗎」,是在說「你們準備好面對史上最貴油價了嗎」。「你們準備好用史上最低薪,忍耐史上最貴油價了嗎?」

再給你來個馬式消遣:什麼?你們生民塗炭、民不聊生、生活快過不下去了?「對不起」「沒多大感覺耶」。(這時候,小編期盼龍女士跳出來說句:台灣人你怎麼不生氣)

-

主導扁病情曝光?陳昭姿:冤枉啊,我春節既憂鬱又沉默!《NOWnews》」

啊無現在是怎樣,扁總統的情況不佳,不能被知道?鎷政府想隱匿又是為哪樁?

陳昭姿說,結果她先是被罰禁見陳水扁,後來說要她寫切結書,

這什麼國家啊?寫切結書?把扁總統的狀況公諸於世又如何,有什麼好寫切結書的?

醫療小組在北監、署桃與北榮的發現與診斷,後來北榮都一一追認

鎷政府這明顯有隱匿扁總統病情的企圖嘛。這樣聽話的醫院,難怪鎷政府堅持要把扁總統「關」在這家官醫院軍醫院,不讓他去其他醫院。也可見如果沒有成立民間的醫療隊,大家是無法知道扁總統被迫害後的健康狀況嘛。

馬的,執政無半撇,凌虐台灣人的總統倒是很厲害。

在此小編也忍不住要提醒民進黨內一些想當總統的人

當納粹黨人搜捕共產黨員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左派份子)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後來,他們搜捕工會份子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份子。
然後,他們搜捕猶太人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已經沒有人可以為我說話了。

只要你是台灣精英,迫害總有一天找上你,只不過罪名也許不一樣。而「貪污」可能是最好用的一個吧。

-

千斤神豬現身 動保團體應戰

小編也有聽過人從宗教文化的角度持另一種觀點。也許可以找個機會讓各方把自己的觀點陳述清楚,就算沒有結論、沒有哪一方說服哪一方,至少彼此瞭解了對方的理由之後,更能容忍、和諧。

小編覺得台灣社會應該倡議辯論之類的活動。不管是政黨、社團、學校、媒體,都應該多多創造辯論、對話的機會。公共電視就是該做這種事啊。史英教授之前在公共電視就主持得非常好啊,可惜好的在公共電視似乎難以存活。台灣需要歐普拉。
〔 資料來源: FormosaOrzNews|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