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特偵組是土人偶?


馬英九當年主導國民黨黨產「三中」交易案內幕,因一件國民黨狀告買家被法院判決敗訴,掀開重重黑幕一小角,黨產肥、黨產交易更肥,馬英九是笨蛋(bumbler),才賤賣被當冤大頭?或藉黨產交易,掩護政商利益輸送?特偵組應該立即追查,不能再遇到馬英九涉案,就蒙上眼睛,以為看不見!

國民黨旗下欣裕台公司控告三中(中影、中廣、中視)交易之一的中影公司買家案,法院判國民黨敗訴的判決書,揭露了黨產交易暗藏鉅額利益,本案爭點只是三中之一中影財產之一的華夏大樓,求償金額就達二十六億多元,中影財產還包括一萬兩千多坪的中影文化城、新世界大樓,粗估中影交易,國民黨就隱藏近百億利潤,馬英九當年賣出三中及其他黨產,隱藏的黨產利益還不知有多少!

當年,馬英九是國民黨在野時的黨魁,他一面宣示「黨產歸零」、「公開透明」,一方面卻遮遮掩掩、偷偷摸摸賣黨產,還稱出賣黨產所得半年就花光光,於今,法院判決書顯示,黨產交易暗槓房地產出售時的鉅額「回算利潤」,馬的政治誠信已完全破產。

除了誠信破產,更有政商交易的利益輸送問題,馬英九主導出賣的黨產,於今證實根本就是大賤賣,到底他是真笨,中了人家圈套?或是假笨、真利益輸送?馬英九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此事已涉及有刑責,特偵組應主動調查,至少應從保存證據著手,如再閉眼、裝聾、作啞,特偵組就如同爛泥巴做的土人偶,都散了吧!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5/today-f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