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旺旺」消失 網友嗆:有本事就把娃娃logo換掉

【2012/9/1 09:44】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本報訊〕旺中案引發各界對媒體壟斷的擔憂,今下午「901反媒體壟斷大遊行」將走上街頭,然眼尖的網友發現,旺旺集團旗下的食品旺旺仙貝,上面原本斗大 的「旺旺」居然憑空消失,換成「仙貝」兩字,有網友猜測因中元節普渡,怕沒人買「旺旺」,業者才會推出新包裝,試圖拉回買氣,然此舉遭網友撻伐,有網友貼 圖說:「有本事就把娃娃logo換掉!」此圖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旺旺集團旗下的食品「旺旺仙貝」包裝上的「旺旺」兩字悄悄被換掉,網友反諷:「有本事就把娃娃logo換掉!」(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媒體改造學社、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等團體發起「你好大,我不怕」反媒體壟斷大遊行將於今下午1點30分走上街頭,從中國時報遊行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遊行訴求「要道歉」、「要專業」、「反壟斷」,維護記者工作尊嚴。

最近適逢中元節普渡,旺旺集團旗下的食品旺旺仙貝,悄悄換上新包裝,上面原本斗大的「旺旺」居然憑空消失,換成「仙貝」兩字,有網友猜測業者是因為怕大家看到「旺旺」兩字不買,才會出此新招,試圖拉回買氣。

網友對此新包裝,紛紛留言道:「有本事就把娃娃logo換掉!」「沒有品牌的東西不買(扔)」、「欺騙消費者」,諷刺旺旺這下子「旺不下去了」,堅決反對旺中集團併購案。


旺旺仙貝的包裝,上面原本有斗大的「旺旺」兩字。(圖擷取自旺旺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