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閃靈為祖國正名 歐洲樂迷熱血喊台灣

閃靈夏季巡演結束,Freddy在英國率領粉絲齊喊「TAIWAN 」。 (有料音樂提供)
閃靈在音樂祭辦簽唱會,不少女粉絲大膽要求要簽胸部。(有料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閃靈今年夏天的音樂祭巡迴,從德國跑日本再回到歐洲,日前在英國最大的重金屬搖滾音樂祭「Bloodstock」畫下句點,演出時,Freddy趁著奧運舉辦,向樂迷解釋台灣面對的國際困境,到現在還有不三不四的「中華台北」為名,話沒說完樂迷們就開始狂喊「TAIWAN」,Freddy表示:「台灣人可能對自己面對不公平已經司空見慣,但外國人只要一聽到這種事情,沒有不義憤填膺的!」
英國巡演 登台吸走樂迷
「Bloodstock Open Air」自2005年以來已連續舉辦8年,每年聚集國際知名重金屬樂團演出,吸引近5萬樂迷參加,閃靈是該音樂祭首次邀請的亞洲樂團,並一舉站上主舞台。
閃靈登台前,其他小舞台已唱空城計,全部的樂迷都擠到台前不斷喊著「CHTHONIC」(閃靈英文名),剛登上英國生活美食雜誌封面的Doris,僅是上台檢查器材,瘋狂樂迷竟用中文喊「Doris我愛妳」。
熱情樂迷 要求胸臀簽名
正式演出時,台下的樂迷合唱、吶喊、衝撞,並一同為台灣吶喊,之後閃靈舉辦簽名會,不少樂迷熱情似火,要求團員們簽在她們的胸部、臀部,鍵盤手小捲直呼:「再怎麼辛苦,能夠跟樂迷這麼熱情互動,全部都值得啦!台灣樂迷以後要加油!」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20/today-show9.htm


相關閱讀:
閃靈在英國Bloodstock音樂祭主舞台演出CHTHONIC - We are Taiwan, n...
閃靈 [皇軍] 台語版 MV | CHTHONIC - TAKAO (Taiwan Vers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