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影片】克拉克探扁 籲馬正視扁健康-民視新聞


前美國司法部長克拉克今天開始訪台四天,首站就到台北監獄探視陳前總統,對陳前總統的健康表達憂心,認為他「不再健康」,除了呼籲馬政府給予必要的醫療照顧,也直言「保外就醫只是一種方法,應該要釋放」,同行的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也說,準備向聯合國,檢舉馬總統的作為。

前美國司法部長克拉克第四度訪問台灣,第一站就到台北監獄探視陳前總統,受到場外上百位民眾熱情歡迎,克拉克也開心與他們握手致意,不過與陳前總統會面一個小時後,克拉克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卸任元首被監禁、健康大不如前,克拉克要台灣的執政團隊正視陳水扁的人權問題。克拉克疾呼馬政府提供陳前總統必要的醫療照顧,也走入人群,要支持者以行動力挺陳水扁,而美國國會超過2/3議員,也開始關心陳前總統的健康問題,挺扁人士透過國內、國外雙管齊下,讓陳前總統的醫療和司法人權受到更多的關注。

出處: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820P12M1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